晴時多雲

NBA》自爆復出後都是帶傷上陣 詹皇嘆:輪休對我來說太奢侈

2022/02/16 10:58

詹姆斯自曝近期都是帶傷上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役以2分之差惜敗勇士,苦吞近期3連敗,暫時排在西部第9。球隊晉級季後賽岌岌可危,讓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頭痛到不行,今在受訪時他自曝這幾場都是帶傷上陣,且這狀況跟去年腳踝嚴重的傷勢很像,然而以現在球隊的狀況來看,他根本就不敢好好休息。

詹姆斯先前在與勇士一戰繳出26分,生涯例行賽和季後賽總得分達4萬4157分,正式超越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4萬4149分紀錄,成為歷史得分王,然而湖人最後卻錯失追平機會,最終以115:117不敵勇士,苦吞3連敗,戰績排名也持續下探。

詹姆斯1月26日對戰籃網轟下33分,未料隔日左膝卻出現痠痛的狀況,連續缺席與七六人、黃蜂、老鷹、拓荒者和快艇的比賽,他缺席的5場湖人只拿1勝4敗,逼得他連傷都還沒好,就得趕緊復出拯救球隊。

湖人今在主場進行球隊訓練,備戰明對戰爵士的比賽,訓練結束後詹姆斯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的膝傷其實還沒有100%完全恢復,2月6日對戰尼克復出之後他都是帶傷上陣。

「其實現在還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詹姆斯說道,「這和去年腳踝受傷的狀況有些相似,我知道唯一能夠復原的辦法就是好好休息,但現在輪休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奢侈。」

湖人隊目前的戰績僅26勝31敗,表現平平,在詹姆斯無法上場的情況下,他們的戰績卻更糟糕,本季詹皇缺席的17場比賽中,湖人隊僅拿6勝還苦吞11敗,但如果詹皇有出賽,至少他們的勝率還有5成,因此湖人恐怕得好好禱告詹皇能在本季剩餘比賽中控制好自己的膝傷,畢竟他恐怕是湖人想進季後賽唯一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