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3月有望強碰前東家 揭露心理健康問題始末

2022/02/16 11:16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費城人生」終於落幕,在布魯克林開啟新篇章,今天籃網也替他舉行加盟記者會。不過,他仍未透露何時會迎來本季首秀。

自從去年5月季後賽失利以來,B.西蒙斯已長達近9個月未參與正式比賽,他也透露自己沒有確切復出時間表,但正在加速回到比賽狀態,希望能在在3月11日與老東家正面交鋒。

記者會上,B.西蒙斯也不免被問道為何在七六人過得那麼不順遂,但他只簡短表示,「這麼多年來有太多事情發生在一塊,我認為那裡對我身心靈都沒有幫助,這跟籃球與金錢都無關,但我感覺越來越不像自己。」

B.西蒙斯過去宣稱因「心理健康因素」無法上場,外界普遍認為主要原因為去年季後賽遭到各方譴責,但恩比德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都未出面力挺,使他心灰意冷。他也回應提到,並非跟恩比德、瑞佛斯或是球迷有關,「主要是我的個人因素問題,這可能發生在系列戰之前(對戰老鷹)或是在上個賽季期間,七六人球團也很清楚。」

遠離抑鬱寡歡的費城,B.西蒙斯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夠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聯手作戰。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透漏,B.西蒙斯目前身心狀態非常良好,只要等他各方面都準備好,就能回歸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