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不在板凳區熄火 熱火下半場崩盤中斷5連勝

2022/02/16 12:33

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連勝的熱火今天在主場迎戰作客的獨行俠,儘管上半場還取得8分領先優勢,但在板凳少了能給予強大火力支援的「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的情況下,熱火下半場進攻當機、比賽後段節節敗退,最終就以99:107慘遭獨行俠逆轉。

熱火本季傷兵頻傳,艾德巴約(Bam Adebayo)、巴特勒(Jimmy Butler)與羅利(Kyle Lowry)先後都曾因傷缺陣,「英雄哥」赫爾羅昨也傳出因膝蓋傷勢得缺席與獨行俠之戰,還好在經過檢查後,赫爾羅只是膝蓋挫傷,只要好好休息就沒問題。

首節熱火由約特塞文(Omer Yurtseven)撐場,一人包辦8分還大秀空中接力爆扣,幫助熱火在開賽取得領先,次節換艾德巴約站出來,在獨行俠開啟追分模式時,連拿6分幫助球隊要回領先優勢,上半場打完以59:51領先。

約特塞文(右)。(美聯社)

沒想到下半場,場上風雲變色,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第三節獨取11分,加上團隊加強防守,讓上半場命中率還有52.3%的熱火跌到僅剩25%,之後再拉出一波19:8直接將分數逆轉超前,最末節熱火進攻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終場就以8分之差吞下敗仗,5連勝也遭到終結。

巴特勒此役18投8中,拿下全場最高29分,另有10籃板3助攻;艾德巴約繳出21分12籃板3助攻,還有2阻攻,羅利13分4籃板4助攻、約特塞文板凳出發拿14分,不過其中8分都集中在首節;獨行俠則由東契奇繳出全隊最高的21分,另有10籃板6助攻,布朗森(Jalen Brunson)19分4籃板,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板凳出發的克勒貝爾(Maxi Kleber)此役也有19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