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狂轟50分 一人完爆溜馬

2022/02/16 12:19

亞德托昆波用超過8成命中率猛轟5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第三的公鹿今天主場迎戰溜馬,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狂轟本季新高50分帶領下,擋住希爾德(Buddy Hield)36分互別苗頭,終場128:119力退溜馬,送給對手3連敗。

前役少了亞德托昆波的公鹿,主場意外遭拓荒者滑鐵盧,本場立即叫回陣中王牌坐鎮,首節字母哥狂砍12分,並上演一條龍式灌籃,全場鼓舞沸騰,幫助球隊半場打完69:63領先溜馬。

公鹿雖然砲火猛烈,但始終未能將比數拉開,主要原因為溜馬在兩位新同學希爾德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火力輸出下,一路緊咬比數。所幸末節公鹿找回防守強度,加上亞德托昆波毫無忌憚肆虐對手防線,替球隊鎖定勝利,賽後也得到全場球迷鼓掌致意。

亞德托昆波全場21投17中,高效率轟下50分,並有14籃板,這也是他生涯第三度得分轟破50大關,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19分,哈勒戴(Jrue Holiday)貢獻14分。

溜馬方面,希爾德打出轉隊代表作,命中8記3分球,拿下36分,哈里伯頓17分8助攻,畢塔吉(Goga Bitadze)12分,史密斯(Jalen Smith)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