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滑雪》可惜!大雪後賽道狀況差 何秉睿重摔未完賽

2022/02/16 11:57

何秉睿雪板勾到旗門重摔,最後沒能完賽。(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何秉睿今天在高山滑雪男子曲道賽登場,也是我國這次冬奧最後一位亮相的選手,他在開賽時錯過旗門成功救回,只可惜在最後關頭因為雪板勾到旗門重摔,也沒能完賽,最後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退場。

23歲的滑雪選手何秉睿過去就讀奧地利滑雪學校,也擁有18年的滑雪資歷,這是台灣自1992年阿爾貝維爾冬奧後,再度有男子選手取得高山滑雪的冬奧門票。

何秉睿。(法新社)

高山滑雪曲道賽必須通過紅色和藍色的旗門,若未通過旗門都算未完賽,成績無法列入排名,且第一趟未完賽則無法參與下午第二趟賽事。

台灣上週已有女子選手李玟儀在女子曲道賽完賽,拿下第50名,何秉睿日前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緊張心情。不過,日前北京降下大雪,比賽場地覆蓋新雪後,難度變得更高,今天不少選手都未能完賽。

何秉睿今被排在第71位出發,一出發他的速度拉得較快,也發生錯過旗門的狀況,但他奮力救回,繼續滑行;只可惜在最後階段何秉睿因為雪板勾到旗門滑倒沒能完賽,且賽後一度倒在終點線,看似身體有些狀況,好在最後仍能在工作人員攙扶下起身離場。

男子曲道賽共有88名選手參賽,今天在第一趟就有多達36名選手未完賽,奧地利好手史特羅茲(Johannes Strolz)今天繳出53秒92,已些微差距在第一趟取得領先位置。

何秉睿重摔。(路透)

何秉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