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物余謙狀況好! 助總給叮嚀

2022/02/16 13:48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收假,進入春訓第3循環,不少投手都丟了數次牛棚,總教練林威助觀察,余謙前幾次牛棚狀況不錯,官大元的進度也比其他年輕投手都還要快。

余謙丟5-6次牛棚,每次大約40-50球左右。助總說,放假前一天牛棚比較沒那麼好,有跟他說要去了解原因,才有辦法調整,比如體能下滑,那就要跟體能教練調整一下,這才是重點。

現年38歲的官大元,去年拿到東山再起獎,今年腳步並未放慢,助總說,他的狀況很不錯,進度比其他年輕投手還要快,球速也還不錯,有次牛棚還丟到120球。

今天鄭凱文進入牛棚練投,今年依舊被設定是球隊的先發投手。兄弟年輕投手輩出,不少人要競爭先發,教練團討論後,仍安排33歲的鄭凱文擔任先發,助總認為,年輕球員要找機會表現給教練團看,用成績來說話。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