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會員擴大招募 全猿應猿RISE UP!

2022/02/16 13:38

2022 Rakuten Monkeys後援會會員擴大招募。(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深耕10號隊友的心、號召全新應猿團再戰起來!2022 Rakuten Monkeys後援會會員擴大招募,一系列會員卡即將開召,除了原有的金猿與樂猿卡方案外,擴大增加「銀猿卡」及「樂猿YOUNG」等不同的會員方案,各層級享有不同的福利,未來還可以與樂天一起參與NFT,金猿卡、銀猿卡、樂猿卡以及樂猿YOUNG四大會員全面Rise Up!

申辦金猿卡向隅的您,全新推出的季票方案升級成為「銀猿卡」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除了可以在內野東下G至M或西下G至K區選擇全年球季例行賽專屬年度指定座位外,還有比照金猿卡每場主場賽事的「入場禮」、「個人進場次數禮」及「特殊賽事禮」等多重贈禮,一年期費用25,900元,完整申辦詳情將於2月17日(四)公布,2月18日(五)10點起在樂天市場上線接受申辦(會員需先行註冊樂天市場會員並登入方能購買,勿使用訪客登入購買)。

2022樂猿卡即將在2月24日(四)樂天市場開召,樂猿卡的贈品向來勇敢樂天、潮流實用,今年贈品特別由APJAN團隊操刀設計讓人有夠期待,「入場禮」、「個人進場次數禮」及「特殊賽事禮」等多重贈禮未來一應俱全,會費2,500元,完整申辦詳情將於2月22日(二)公布,2月24日(四)中午12點起開始上線接受申辦,全猿期待Rise up!(會員需先行註冊樂天市場會員並登入方能購買,勿使用訪客登入購買)。

2022全新會員「樂猿YOUNG」適合被推入坑,體驗全猿主場剛起步的您,會費只要990元就能享有四張平日賽事的兌換券,還有每場主場賽事的「入場禮」及「特殊賽事禮」,開始享受全猿主場的樂血沸騰就是趁YOUNG!「樂猿YOUNG」在2月24日12點於樂天市場開始上線接受申辦(會員需先行註冊樂天市場會員並登入方能購買,勿使用訪客登入購買,一個帳號只能申辦一個卡種)。

◎金猿卡採永續制申辦已截止

◎銀猿卡申辦:https://bit.ly/2022RMSLcard (2月18日上午10點起至2月20日限時限量開賣)

◎樂猿卡申辦:https://bit.ly/2022RMcard (2月24日中午12點起開賣)

◎樂猿YOUNG申辦:https://bit.ly/2022RMYGcard (2月24日中午12點起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