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距離看詹皇、柯瑞 明星賽最貴票價近30萬台幣

2022/02/16 15:53

詹姆斯。(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年度盛事的明星賽週末,台灣時間2月19至21日即將在克里夫蘭騎士主場熱鬧登場,炙手可熱的各種票價出爐,明星賽當天最貴的場邊座位已逾1萬美元(約28.2萬台幣),至於最便宜的賽前訓練門票,也要26美元(約732台幣)。

據美媒《Cleveland19.com》報導,可參與賽前拍照等近距離追星活動的明星週3日VIP套票,價格為7999美元(約23萬台幣);萬眾矚目的明星賽,當日最低票價433美元(約1.2萬台幣)、最高票價10385美元(約29萬台幣) 。 其餘各階段賽事票價,包括三分球及扣籃大賽376美元(約1萬台幣)、明星名人賽55美元(約1500台幣)、新秀對抗賽51美元(約1400台幣)不等。

本屆西部隊長詹姆斯(LeBron James)已挑中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當隊友,再選進勇士超級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3人再度聯手,詹皇隊將在明星賽尋求5連勝。至於養傷休兵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欽點恩比德(Joel Embiid)、莫蘭特(Ja Morant)、塔圖姆(Jayson Tatum)、T.楊恩(Trae Young)和威金斯(Andrew Wiggins)為KD隊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