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跟上進度拼輪值 挑戰兄弟11年紀錄

2022/02/16 17:19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點名2020年第一指名余謙在春訓狀況不錯,他也是新球季新人王候選,前次兄弟出產投手新人王已是2011年官大元,不過余謙先將目標擺向開季名單。

余謙去年在生涯初登板就奪首勝,後來因手肘不適停機半年,他說,以前都沒有受傷過,這是第一次,很多教練告訴他,早點碰到低潮是好事,今年春訓要把自信拿出來給大家看。

兄弟秋訓結束後,余謙沒有休息,到台北找訓練師自主訓練,他說,家人對他期望滿大的,新球季不想讓他們失望,「他們都很希望看到我在一軍投球,而不是待在二軍。」

余謙在春訓已丟牛棚5-6次,每次球數約40-50球,下個階段要進行實戰投打,都有跟上球隊安排的進度。

兄弟近年都沒有出產新人王,上一位新人王是2017年詹子賢,投手部分,更要追溯至2011年官大元,亦是唯一一位,余謙先不想那麼遠,「有時自己會太渴望一些距離很遠的目標,還是先讓自己能穩定待在一軍。」

余謙。(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