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日同步宣布 交流賽暫緩舉行

2022/02/16 16:36

台日同步宣布交流賽暫緩舉行。(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稍早宣布,因今年初爆發Omicron以來,台灣與日本兩國疫情都急遽升溫,考量球員健康安全,以及避免防疫措施對選手後續調整等影響因素,在與日本職棒聯盟密切協商討論之後,決議原訂3月5日、3月6日在東京巨蛋所舉行的「2022台日經典賽」暫緩舉行。

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都會以「延期」舉辦為目標共同努力,並針對相關日程與交流細節等內容持續保持密切討論,期盼在未來疫情趨緩之下,兩國職棒聯盟有機會再次交流,維持雙方深厚情誼。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去年開始籌備的台日交流賽,台日兩國的職棒聯盟與球團一直都秉持積極投入的心情,期盼台日雙方都能籌組最強球隊來切磋交流,不過因為今年初兩國Omicron疫情驟升,進而影響到球員參加意願與相關防疫安全的顧慮,雙方不得已做出暫緩舉辦的決定。

蔡其昌特別感謝日本職棒聯盟斉藤惇會長與聯盟、球團們的積極促成,以及雙方政府在此交流賽中所給予的協助,中華職棒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同時也特別感謝統一獅隊林岳平總教練所領導的教練團與球員們,在這段期間的奉獻付出,期盼未來疫情趨緩,台日有機會再次交流,維繫雙方深厚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