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強化重訓 打擊請益胡金龍

2022/02/16 16:48

林子豪。(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統一獅春訓期間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訓練,除了基本團隊訓練外,教練團每日也都提早到球場,安排選手們針對自己需要強化內容,進行特守及特打。去年是林子豪第一個新人完整球季,出賽80場,打擊率2成56,長駐獅隊三壘守備防線,單季發生16次失誤,守備率僅0.889。

林子豪面對去年表現並不滿意,對於職棒長期賽事上、下半季自己的體能明顯不足,導致無論在攻守方面成績落差太大,面對新球季挑戰,林子豪從去年底獅隊重訓營到現在,透過教練課程安排,希望自己能夠強化重訓、體能。

林子豪透露,春訓期間常常請益胡金龍學長,林子豪說:「之前在國中時,就知道金龍前輩打擊很穩定,也是自己想要追求目標,春訓期間也都會和胡金龍學長請教在打擊上在球場上面對不同投手的攻擊策略等,希望除了守備外,自己的打擊也能對球隊有所貢獻。」

林子豪。(統一獅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