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小林同學回來了! 林昀儒征戰歐洲獨拿2點率隊獲勝

2022/02/17 07:58

林昀儒貢獻兩點,率領奧倫堡隊旗開得勝。(取自ETTU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小林同學回來了!世界排名第7的「沉默殺手」林昀儒,昨晚在歐洲冠軍盃桌球賽獨拿兩點,1局未失,和巴西名將卡德拉諾聯手幫助奧倫堡俄天然火炬隊在客場以3:1解決TTSC UMMC,在四強賽第一回合旗開得勝。

林昀儒今年初找來曾獲1988年奧運男雙金牌的前中國名將偉關晴光(韋晴光)擔任教練後,逐漸走出東京奧運後的低潮,這次歐冠盃也是兩人首度合作。

世界排名第3的卡德拉諾,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1逆轉世界排名38的丹麥好手葛洛斯,為奧倫堡先馳得點。

接手上陣的林昀儒則展開快打球風,輕鬆以11:3、11:4、11:7收拾世界排名245的俄羅斯好手提崔莫夫,助奧倫堡2:0聽牌。

俄羅斯的西巴耶夫在第三點對抗,以1:3不敵克羅埃西亞名將普卡爾,遭UMMC扳回一城。不過,林昀儒在第四點很快地以11:9、13:11、11:4擊退葛洛斯,完美的完成關門任務。

兩軍3月4日將回到奧倫堡主場進行第二回合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