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遭「爆頭」裝32顆鈦釘 光芒投手康復誓言參加春訓

2022/02/17 10:32

光芒3A投手松布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3A投手松布羅(Tyler Zombro)去年遭遇強襲球擊中頭部,並進行「重大腦部手術」,而事發不到1年,他今日向媒體宣告自己將參加春訓。

效力光芒3A球隊德罕公牛(Durham Bulls)的松布羅,在去年6月與金鶯3A諾佛克潮汐(​Norfolk Tides)的比賽中後援,然而對方打者擊出強襲球,不偏不倚擊中頭部,松布羅當下痛苦倒地甚至數度顫抖抽蓄,後來緊急送醫進行重大腦部手術。

根據《坦帕灣時報》指出,松布羅當時被安裝有16個鈦合金板和32顆鈦釘穩定頭部,身體左側暫時失去肌動技能,說話也有困難,經過休養,去年12月經過CT斷層掃描確定痊癒,幾週前大聯盟也准許重返。

事發不到1年,松布羅也計畫將出席春訓並恢復投球生涯,他說:「他們說,你可以回歸了,所以我訂了春訓的住宿,我將會出席。」松布羅也有信心地說:「在接下來一個、兩個月,我會回到100%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