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主席指紐約防疫規定有Bug 市長認:確實不公平

2022/02/17 11:39

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受紐約疫苗政策影響鬧出風波,一度「完全無法」打球,今日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也提出「主客場球員規定不一」的疑問,而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也認確實不公平。

早在開季前,紐約當地防疫規定,球員必須要接種疫苗後才能進入場館打球,但作客來訪的球員並不受此規定,而籃網球星厄文就為此缺席一大半比賽,後來在球團妥協下成為「客場限定」的兼職球員,今日主席席爾瓦受訪就提出規定的疑點:「對我來說奇怪的是,它只適用於主場球員。」

席爾瓦繼續說:「如果這條規則最終是要保護在場館裡的人,那沒有接種疫苗的客場球員可以在籃網主場打球,但主場的不能,這對我來說不合理。」因此他也呼籲應該要重新審查防疫規定。

該疫苗規定是在現任紐約市長亞當斯前上路,11月時他曾經有表示希望「重新檢視」紐約市的疫苗規定,可是不久又向媒體表示不打算改變規定。而今日亞當斯再次做出解釋,表示同意席爾瓦的觀點,同樣認為這條規定並不公平,但也相當煎熬。

亞當斯強調自己對於更改規定掙扎,表示自己相當謹慎,擔心可能會發出錯誤的訊息,指如果為職業運動員訂定例外情況,恐會造成混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