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木棒聯賽19日再燃戰火 誰能攔阻平鎮跨屆44連勝?

2022/02/17 11:34

平鎮高中。圖為他門去年擊敗穀保家商,拿黑豹旗冠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10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後天點燃戰火,平鎮高中劍指四連霸,同時豪取跨屆44連勝,哪一隊能阻攔平鎮連勝步伐,成為這個階段賽事焦點。

木棒聯賽第三階段總計16隊,分成4個小組,每組取前3名晉級第四階段賽事,平鎮與穀保家商、壽山高中、美和中學分在C組;其中,下週二平鎮強碰穀保堪稱頂尖對決,兵強馬壯的穀保能否扳倒平鎮備受矚目,下週三平鎮與壽山上演「桃園內戰」,隔天再交手美和,地點都在台體大棒球場。

平鎮好手如雲,包括曾子祐、黃勇傳、黃保羅、林詔恩、田子杰、陳佳樂(前職棒球員陳瑞昌之子)、楊念希(前職棒球員陽東益之子),今年衛冕呼聲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