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蘭特關鍵超前分、塔圖姆絕殺未果 活塞狠斷綠衫軍9連勝

2022/02/17 12:41

活塞一哥葛蘭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作客踢館塞爾提克,面對近期連勝不止的對手,活塞卻打出不可思議的一仗,靠一哥葛蘭特(Jerami Grant)在最後19秒轉身後仰投籃投進決勝超前分、史都華(Isaiah Stewart)送出關鍵火鍋,加上最後塔圖姆(Jayson Tatum)絕殺未果,終場活塞以112:111險勝,也終結綠衫軍近期的9連勝。

賽前豪取9連勝的塞爾提克,今遭遇活塞頑強地抗,半場打完取得4分領先,沒想到易籃後,活塞在外線找回準星,單節投進6顆三分球,一哥葛蘭特就獨自包辦其中兩顆,在第三節打完以1紛反超,最末節雙方仍是打得難分難解,綠衫軍拉出一波7:2的攻勢,一度將領先拉開到8分之差,不過活塞馬上回敬一波10:2又將分數追平。

接下來雙方又是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直到比賽結束最後19.6秒,葛蘭特帥氣轉身後仰投籃投進關鍵超前分,今火力全開轟下全場最高31分的J.布朗(Jaylen Brown),最後12.1秒企圖突破上籃,卻被史都華狠賞一鍋,塔圖姆最後後仰跳投出手,但卻沒能命中絕殺球,終場就只能看著活塞以1分差帶走勝利。

葛蘭特今天13投8中、飆進4顆三分彈,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另有3助攻2抄截2籃板,貝伊 (Saddiq Bey)挹注20分11籃板6助攻,另有2抄截表現同樣亮眼,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拿下20分8籃板6助攻,送出關鍵火鍋的史都華最後最後繳出12分6籃板。

綠衫軍除了J.布朗之外,另有3人得分上雙,絕殺未果的塔圖姆拿下22分4籃板5助攻,哈佛德 (Al Horford)19分、G.威廉斯(Grant Williams)17分。

塔圖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