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柯瑞續發威飆6顆三分球 率籃網28分大逆轉尼克

2022/02/17 12:57

小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客場踢館尼克,即使杜蘭特和厄文缺陣、西蒙斯也在場邊觀戰,靠著小柯瑞(Seth Curry)持續發威,三分球9投6中攻下20分6助攻、板凳出發小將湯瑪斯(Cam Thomas)攻全隊最高21分,率籃網克服28分落後,終場111:106逆轉,拿下2連勝。

小將湯瑪斯。(美聯社)

首節籃網以18:38落後給尼克,第二節尼克托平(Obi Toppin)發威,讓籃網一度落後來到28分,上半場也44:65落後。

下半場籃網開始連續命中三分,但擋不住尼克板凳暴徒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籃網第三節後段靠著米爾斯(Patty Mills)和湯瑪斯出色的表現縮小分差,以73:87落後。

末節,湯瑪斯和柯瑞輪流得分把差距縮小到個位數,最後2分半小柯瑞三分球反超領先,老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補上跳投,加上湯瑪斯最後7.7秒的致命三分球鎖定勝局。

尼克一哥藍道(Julius Randle)此役砍下31分10籃板成績,不過球隊仍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