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再傳傷兵! 游擊新希望2級扭傷

2022/02/17 14:08

楊竣翔腳傷。(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去年第4指名楊竣翔近日跑體能時,左腳2級扭傷,必須先固定傷部1-2週再復健,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開季若來不及,可能變成延長春訓。

游擊是近年來獅隊苦惱位置,去年在選秀第4順位選進楊竣翔,期待他能脫穎而出,如今受傷暫時缺陣,還有謝修銓、陳重廷和許哲晏等人選。

楊竣翔指出,跑體能時,沒有看到外野有洞,導致腳翻船,星期一去看醫生,骨頭沒事,韌帶也沒斷,還要等照X光確定有沒有撕裂,不過近2天恢復滿快的,可以正常行走,「防護員也說,滿意外的。」

台日交流賽還沒取消前,楊竣翔原本要參加,完成首次出國比賽的願望,近日卻受傷,一度想說去不成日本,感到很失落。如今台日戰宣告中止,楊竣翔仍將目標擺向開季。

楊竣翔去年目標就擺向一軍,卻因為自己太急、求表現,二軍剛起步就連續18打數無安打,讓他每天睡不著,「我想說怎麼會這樣。」他說,剛進職棒時感覺捕手配球不好抓,「有時想說外角的,結果就被塞內角。」

楊竣翔扭傷後,告訴自己不要急,「去年就是因為太急打不好,全新球季,不要想說急著上去。」

楊竣翔。(記者李惠洲攝)

楊竣翔腳傷。(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