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18歲左投一圓「美」夢 WBSC回顧國際賽精湛表現

2022/02/17 17:26

林昱珉。(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左投林昱珉確定加盟響尾蛇,踏上旅美征途,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官網也特地撰文回顧他於三級棒球階段在國際賽的精采表現。

林昱珉在2015年U12世界盃迎來國際賽初登場,那屆他每戰都出賽、包括登板1場,最後台灣隊收下亞軍;三年後的U15世界盃,林昱珉後援2場、以中外野手身分上場3戰,助隊奪得第三名。

隔年16歲的林昱珉就入選U18世界盃代表隊,他在預賽對上西班牙、複賽面對澳洲都奪下勝投,那屆包括冠軍戰總共出賽4場、主投14局防禦率僅0.64飆出15次三振,是台灣隊奪冠的重要功臣。

林昱珉是去年U23世界盃台灣隊最年輕的球員,WBSC官網指出,雖然這位台灣左投是此屆錦標賽中年紀較小的選手,但給國際球探留下深刻印象;他分別在面對古巴與委內瑞拉之戰掛帥先發,總計8.2局飆出14次三振,直球最快可達149公里,另外還有滑球、曲球、變速球、指叉球等武器。

林昱珉將是響尾蛇隊史第5名台灣球員,他將於明天(18日)出席加盟記者會,分享一圓美夢後的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