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先發輪值 美媒爆藍鳥曾對紅人3先發感興趣

2022/02/18 09:53

馬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針對先發輪值進行補強,去年11月以5年約新台幣30.8億合約與前巨人強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達成共識,而今日美媒則聯合爆料在封館前,藍鳥對紅人投手「特別」感興趣,有3名先發投手成為目標。

目前藍鳥先發輪值有貝里歐斯(Jose Berrios)、高斯曼、柳賢振以及潛力小將馬諾亞(Alek Manoah),關於第5號先發人選,根據《TSN》記者米契爾(Scott Mitchell)爆料,藍鳥也曾在封館前對紅人先發馬利(Tyler Mahle)非常感興趣。

該報導發布後,《Sportsnet》記者尼克森史密斯(Ben Nicholson-Smith)也在推特上指出,藍鳥也對紅人另外2名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和葛雷(Sonny Gray)感興趣。

據米契爾指出,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儘管目前被定為第5號先發,但更適合擔任代班投手,而潛力小將皮爾森(Nate Pearson)則是遭受傷病影響,局數可能有所限制。

26歲的馬利上季繳出代表作,先發出賽33場,繳13勝6敗,累積180局投球飆210次三振,皆為生涯最佳,防禦率3.75。29歲的卡斯提歐上季出賽33場,繳8勝16敗,累積187.2局投球飆192次三振,防禦率3.98。32歲的葛雷去年曾受傷病所苦,26場比賽,繳7勝9敗,累積135.1局投球飆155次三振,防禦率4.19。

在將2屆金手套捕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交易到老虎、讓渡邁利(Wade Miley),外界猜測紅人具有縮減團隊薪資的意圖,而紅人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也曾向媒體表示會檢視團隊薪資狀況,並專注於球探報告和培養自家農場。

卡斯提歐。(資料照,美聯社)

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