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害天使左投暴斃身亡 前公關總監將面臨20年牢獄之災

2022/02/18 10:01

27歲天使左投史卡格2019年因服用過量藥物及酒精於飯店驟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7歲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在2019年因服用過量藥物及酒精於飯店驟逝,據《ESPN》報導指出,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因提供違禁藥物等兩項重罪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

史卡格在2019年7月1日驚傳在飯店裡房間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死因為服用過量的藥物及酒精,導致昏迷時遭嘔吐物阻塞呼吸道窒息身亡。在史卡格的體內驗出含有乙醇以及兩種被大聯盟列為禁藥的類鴉片物質吩坦尼(Fentanyl)與羥考酮(Oxycodone)。

警方和相關單位展開調查,發現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前提供史卡格違禁藥物,隨即遭到起訴,而凱伊在開庭時承認有提供羥考酮給史卡格,不過據調查顯示,凱伊也有提供含吩坦尼的藥丸,並導致史卡格的死亡。

前大聯盟投手哈維(Matt Harvey)也被傳喚,並擔任汙點證人,他透露自己在2019年曾提供給史考格鎮痛劑(Percocets),不過通常都還是由凱伊給史考格的,他也坦承自己有濫用古柯鹼的行為。

聯邦陪審團今天進行不到3小時的討論後就達成有罪判決,史卡格的遺孀和母親聆聽判決後相擁而泣,她們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非常感謝政府和陪審團做出正確的裁決,讓正義得以伸張,儘管今天是我們家庭最糟糕的一天,但仍感到十分欣慰。」

凱伊的量刑聽證會將在6月28日舉辦,至少將會被判刑20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