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體記憶要時間 陳晨威先回外野

2022/02/18 15:53

陳晨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上午進行戰術綜合演練和守備練習,只見陳晨威沒有在內野組,都在外野訓練,總教練曾豪駒指出,這個春訓循環先到外野訓練。

陳晨威剛進職棒是內野手,前2季都專職外野,今年想回內野嘗試,不過今天守備練習被分配在外野,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內野會安排在特守,從基本動作慢慢去完成,「畢竟他久沒守內野,這部分還需要點時間。」

相反地,去年從5月轉戰外野的林立,依舊留在二壘持續練習,重返內野有譜,曾總指出,新球季確實有機會守二壘,不過如果球隊陣型有需要,也會兼任外野。

陳晨威表示,外野比例會放比較多一點,畢竟前2季完全不在內野,像是腳步移動和轉向的動作,還沒有很流暢,需要時間把熟悉的東西找回來。

林立若轉戰內野,外野就多出一席位置,新球季外野候選包含陳晨威、朱育賢、成晉、邱丹和林政華。至於從肩傷復元的藍寅倫,曾總說,目前可以投球,但球威還不夠,時間再放慢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