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視林昱珉 全家族唯一左撇子、小學就請家教補英文

2022/02/18 15:58

林昱珉18日出席加盟響尾蛇記者會,穿球衣帶球帽正式成為球隊一員。(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加盟響尾蛇的台灣左投林昱珉,哥哥林瑞祥現為中信兄弟自主培訓選手,哥哥是右投、弟弟卻是左投,為什麼呢?

林昱珉解釋,整個家族都是右撇子,唯獨他是天生的左撇子,小時候吃飯長輩曾叫他用右手拿筷子,但後來也不會刻意要求,從他接觸棒球開始就用左投左投,只有平常練習好玩才會用右投右打。

林昱珉國小就目標長大要出國打球,他透露,小六到國二期間曾請家教補英文,但現在英文能力還可以,「語言自然就好,但基本的還是有啦!」

林昱珉表示,他在穀保家商一年級時,意識到自己未來可能旅外,當時自己評估投球天賦有機會出去,所以一直持續精進球技。

林昱珉18日出席加盟響尾蛇記者會,穿球衣帶球帽正式成為球隊一員。(記者塗建榮攝)

近年挑戰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幾乎很難站穩這個大舞台,林昱珉說,不敢保證最快幾年,但他會以最快速度,盡最大能力盡快上大聯盟,旅美可學到很多東西,也希望未來能把出國所學交給學弟。

響尾蛇大本營在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對這座城市的印象,林昱珉笑說,「應該是鳳凰城太陽隊吧,有後衛保羅(Chris Paul),對響尾蛇隊史印象最深刻的球員是藍迪.強森。」

今天在加盟記者會上,林昱珉說,「有些微失眠,之前沒參加過記者會,既緊張又期待,昨比較晚睡,一直睡了又醒,後來讓自己平靜下來安心入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