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變速球有兩種軌跡 林昱珉解析武器球

2022/02/18 16:06

林昱珉18日出席加盟響尾蛇記者會,穿球衣戴上球帽正式成為隊員。(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林昱珉加盟響尾蛇,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20名國手,只剩潘文輝、李晨薰、蔡佳諺尚未與職棒球隊簽下合約,林昱珉認為高中、大學同期戰友潘文輝,未來一定會旅外發展。

U18世界冠軍成員李灝宇去年6月加盟費城人,林昱珉說,李灝宇算前輩,比他早一年旅美,兩人在同一家經紀公司會一起訓練,「灝宇好可憐,只剩一個人在費城人(響尾蛇有林凱威、陳聖平),離他有點遠,沒辦法常常在一起,有約好在更高層級相會,到時候更有機會碰面。」

旅美前輩林家正、陳聖平、林凱威也給林昱珉一些建議,他說,「他們告訴我不要太期待,太雀躍反而會有負面效果,保持平常心,要多跟中南美洲和美國球員溝通,勇敢、大方地與他們相處,這樣可以非常快融入。」

林昱珉球種包括四縫線直球、滑球、曲球、變速球,其中主要武器變速球有兩種,他解釋,其實握法都是「掌心球」,只是出手點不同,讓變速球有橫移、縱向軌跡,可以針對左、右打有不同配球方式。

展望旅美生涯,林昱珉說,生活方面已經準備好了,但食物方面還不想面對,美國和台灣飲食習慣差很大,這幾個月非常頻繁吃古早味,他喜歡台灣小吃,到時候赴美一定會非常想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