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打破郭泰源紀錄! 前西武王牌返美加盟洛磯

2022/02/18 20:30

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前歐力士洋將羅梅洛(Stefen Romero)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後,再度有日職洋將選擇回鍋美職,近期洛磯隊宣布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前西武洋投尼爾(Zach Neal)。

尼爾過去在2010年於第17輪被馬林魚選中,在2013年遭馬林魚釋出後,選擇加盟運動家,最終也在2016年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該年他繳出2勝4敗,防禦率4.24的成績,但隨後兩年並未獲得太多機會,在2018加入道奇後在大聯盟更只有1局的出賽紀錄。

最終他也在該年結束後於2019年加盟日職西武獅,他該年表現相當出色,繳出12勝1敗,防禦率僅2.87的優異成績,更打破由「東方特快車」郭泰源保持的隊史洋投連續11場先發都奪勝投紀錄,但近兩季狀況不佳,本季更只繳出1勝6敗,防禦率5.85的成績,讓西武獅季末選擇不予續約,最終尼爾也選擇重返美國加盟洛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