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英雄惜英雄! 拜爾絲留言力挺滑雪女王席弗琳

2022/02/18 20:46

席弗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奪下兩面奧運金牌的美國「滑雪女王」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在本屆冬奧的表現不如預期,迄今為止的五項個人賽事中就有三項未能完賽,無緣獎牌,因此招致許多批評。席弗琳昨天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說出內心的感慨,引來「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的關注,對席弗琳的遭遇深表同情。

儘管飽受批評,席弗琳表示自己仍願意「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她寫道:「失敗不總是那麼容易,但失敗並不是世界末日。」席弗琳問自己為什麼還願意繼續參賽,她道出內心的答案:「我熱愛這項運動,今天的前九個彎非常壯觀,像是天堂一樣,那就是我注定要去的地方,而且我非常固執。」

2020東京奧運期間,拜爾絲中途退出團體決賽同樣遭到許多的批評,她回覆席弗琳的貼文:「我太明白你的感受了,我很遺憾你正經歷這種情況,人們糟透了……無論你做什麼,酸民都能夠有理由批評你,你這麼做、你不這樣做,都會被罵。」

席弗琳將在明日出賽混合團體賽事,迎來她在本屆冬奧最後一場比賽,拜爾絲鼓勵席弗琳:「只要記住你是多麼了不起,我們都為你歡呼,為你感到驕傲,愛你並支持你。週六一定要全力以赴,但最重要的是,擁抱這一刻,玩得開心!」

拜爾絲在2020東京奧運期間也曾受到批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