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有望迎來大聯盟首秀 遊騎兵三壘大物驚傳受傷

2022/02/19 09:55

榮格傳出左肩受傷的壞消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農場系統中第二號的三壘大物菜鳥榮格(Josh Jung),在春訓展開前被發現有左肩不適的狀況發生,目前球團也已經立即將他給關機休息。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榮格在接受了隊醫的評估後,指出應該是左肩膀關節唇有拉傷的狀況,他會在小聯盟春訓營展開後的下個禮拜進行更進一步的評估,隨後也將準備接受治療,來決定他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重返賽場,好消息是榮格受傷的並非他的傳球手右手。

榮格上個賽季在2A與3A表現傑出,78場出賽打擊三圍.326/.398/.592,攻擊指數0.990,他也是球隊農場當中的頭號打者,預計會今年就要登上大聯盟。其實榮格原本預計在去年就能夠初登大聯盟,不過因為在春訓時右腳應力性骨折導致開季延後。

榮格在本季原本要與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一同競爭球隊的先發三壘位置,但以目前來看恐怕他得先將這個位置拱手讓人,不過由於球隊在季末已經簽下希米恩(Marcus Semien)與席格(Corey Seager)組成二游防線,將金手套游擊手凱納法利法擠到三壘,因此儘管榮格可能無法準時開季,但對遊騎兵的影響並不算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