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集體擦獎台讓小粉紅崩潰 加拿大隊回應了

2022/02/19 10:59

加拿大日前拿下短道速滑男子5000公尺接力滑冰金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男子5000公尺接力滑冰項目,加拿大隊日前以6分41秒257成績奪下金牌,賽後頒獎典禮上出現「集體擦拭頒獎台」的舉動,再度引發中國小粉紅爆氣開罵。對此,加拿大好手哈梅林(Charles Hamelin)賽後受訪表示,並沒有什麼特殊含意,就是打掃一下而已。

加拿大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公尺接力滑冰決賽,擊敗南韓、義大利、俄羅斯奧會代表隊和中國,勇奪隊史睽違12年的該項目金牌,而他們也激動地相擁慶祝,站上頒獎台前還一起擦拭頒獎台。

由於上屆平昌冬奧,加拿大女子隊在短道速滑3000公尺接力決賽被吹犯規,男子隊後來拿到銅牌後,上台前擦拭頒獎台,當時被中國網友解讀是對比賽不夠公平的抗議,今年此舉也隨即遭到小粉紅撻伐。

對於為何再次出現這樣的舉動,加拿大隊成員哈梅林表示,「只是想把頒獎台弄乾淨一點,這是我第6面奧運獎牌,所以希望領獎台是乾淨的,這樣我們就能站上一個完美的頒獎台了。」他也強調他們在很多比賽都會出現這樣的動作,真的沒有什麼特殊含意。

加拿大日前奪金之後集體清掃頒獎台,再度引發中國網友撻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