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黃郁婷與中國選手致意照廣傳 中網友提盲點:不正常

2022/02/19 10:59

黃郁婷與中國選手金京珠賽後致意。(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屆代表台灣參加冬季奧運的滑冰選手黃郁婷,在此次表現不如預期,還因為身穿中國隊服引發爭議,今日微博再傳出一張他與中國選手金京珠賽後握手的照片,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黃郁婷事件在中國與台灣的反差極大,許多中國網友都在此次力挺黃郁婷,而台灣網友則大多數認為他的行為可議,前排球國手黃培閎更曾發文表示,黃郁婷那句「運動歸運動,沒有國籍之分」是最無知的言論。

今日微博傳出一張照片,是黃郁婷與中國選手金京珠在賽後互相致意的畫面,許多中國網友便大肆吹捧,直言這就是奧運精神,還說台媒「網暴」黃郁婷,更向他喊話要「回家」,要他體會「祖國的溫暖」。

不過也有中國網友提出了盲點:「黃郁婷這件事一出來之後,我就感覺不正常,我們這邊也不問他個人怎麼想的,就瘋狂的挺,不顧一切的挺,台灣那邊瘋狂的罵。其實黃郁婷本人對於政治傾向根本沒表過態,到後面各種圖都出來了,感覺完全是輿論戰,既然這樣,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