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羅德上季勝投王! 王柏融練習賽首安出爐(影音)

2022/02/19 14:4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沖繩名護球場與羅德進行自辦熱身賽,「台灣大王」王柏融擔任指定打擊,並自己抽到第四棒,他在第4局敲出今年個人在熱身賽的首安。

日本火腿今天賽前用「Big Boss」新庄剛志的抽獎機來決定打序,而王柏融抽到第四棒擔任指定打擊,而羅德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兩人首局正面對決,王柏融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佐佐木朗希主投2局共用15球,投出1次三振,挨1安無失分,最快球速追平生涯最佳的163公里。

王柏融4局下再度站上打擊區,面對上季繳出羅德單季最多10勝的左投小島和哉,瞄準速球敲出右外野安打,這也是他練習賽的首安,7局下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單場3支1,火腿靠著佐藤龍世8局下的關鍵安打,打回追平分,火腿終場以1:1與羅德握手言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