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愧典範! 48歲鈴木一朗赴美「春訓」

2022/02/19 13:15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019年宣布退役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天被日媒捕捉到現身水手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畫面,儘管已高齡48歲,但他仍照著不輸選手時期的體態進行1個半小時訓練,為了指導年輕選手進行準備。

一朗在選手時期就以擁有超高自主性聞名,他也自有一套標準的訓練流程,在3年前宣布引退後,他持續擔任水手球團主席特助至今,也會不時指導球員。像去年8月,一朗就因擔任水手年輕左投薛菲爾德在復健時的牛棚捕手,在兩人合照曝光後,引發不小話題。

《日刊體育》報導,儘管目前大聯盟勞資談判陷入僵局,但一朗仍為了擔任打擊練習時的餵球投手和指導年輕球員防守和跑壘,努力進行體能上的調整。包括跑步、傳接球和打擊練習,一朗足足訓練1個半小時。

一朗去年12月曾在和女子棒球選拔隊的對抗賽中登板投球,當時他用143球用投9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35公里,還飆出17次三振。也因如此,一朗的肩膀疲勞狀況尚未完全消除,他昨回應日媒時表示目前回復狀況只有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