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3洋投近況曝光! 「左右護法」德保拉、泰迪喊話二連霸

2022/02/19 16:37

中信兄弟3洋投泰迪(左)、德保拉(中)、象魔力(右)上週抵台後,目前還在隔離階段。(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3洋投德保拉、象魔力、泰迪上週抵台後,目前還在隔離階段,他們也特別錄製影片,向球迷們打招呼。

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昨日上傳3洋投的影片,德保拉先是向球迷問好,提到自己正在防疫飯店隔離中,德保拉表示:「真希望趕快結束隔離,回到球隊跟大家見面、練習,也希望今年能像去年一樣,繼續保持身體健康、不受傷完成賽季,希望今年能夠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再次把冠軍獎盃留在台中。」德保拉最後更用中文大喊「兄弟」兩字。

象魔力則說道,很開心本季再度回到球隊,「我已經等不及要回到隊上,準備新的賽季 今年會是美好的一年,我非常期待!」

前統一獅強投、本季黃袍加身的泰迪直呼:「很期待賽季的到來,今年很榮幸可以加入中信兄弟,很期待跟大家以及球迷見面,也期待可以再替球隊拿下一座總冠軍,球場見!」泰迪加入兄弟後,與德保拉組成的「左右護法」,也是今年球季焦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