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 Boss談令和怪物 最吸引他的不是163公里火球!

2022/02/19 18:43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今日對日本火腿練習賽狂催速球,還兩度飆出生涯最快163公里火球,不過賽後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認為,只要多交手幾次,火腿球員要適應佐佐木朗希的火球不成問題。

佐佐木朗希今日主投2局,用了26顆球、有16球在160公里以上,其中2度催出163公里,是他今日最快球速,也是他自高三以來再度被測到投出163公里的火球,追平生涯紀錄。

佐佐木朗希在2局投球中,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有1次三振,這場練習賽,雙方1:1握手言和。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賽後談到佐佐木朗希時說道:「嗯,雖然球速很快,但只要我們的選手多看幾次,要適應不成問題吧。」對自己的子弟兵展現出自信。

不過話鋒一轉,新庄剛志也大讚佐佐木朗希的表現:「他的指叉球相當犀利啊。」比起剛猛的160公里火球,佐佐木朗希的指叉球更讓新庄監督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