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布里飆驚奇半場「Logo Shot」地主騎士奪技術挑戰賽冠軍

2022/02/20 10:23

地主騎士隊留下技術挑戰賽冠軍。(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登場,技術挑戰賽率先登場,今年從單人對抗變成分組對決,比賽內容也與以往大不相同,最終由地主騎士隊擊敗新秀隊,將冠軍留在克利夫蘭。

本屆技術挑戰賽擺脫以往單人對決的形式,改採分組對抗,9名球員分成3組,字母三兄弟隊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銜大哥塔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 )和三弟艾力克斯(Alex Antetokounmpo),而新秀隊成員分別是S.巴恩斯(Scottie Barnes)、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吉迪(Josh Giddey),地主則派J.艾倫(Jarrett Allen)、莫布里(Evan Mobley)、葛蘭德(Darius Garland)應戰。

技術挑戰賽首輪先比定點投籃,第2輪則是傳球,而第三輪則是穿越障礙、傳球、上籃及定點三分球投籃的混合接力賽,最後由新秀隊和地主隊脫穎而出,決賽是比誰能最快投進半場「Logo Shot」,率先上場的新秀隊僅用9.9秒就完成,但地主隊未讓新秀隊開心太久,排在第2棒的莫布里第一球就進,只花了4.4秒就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

新秀隊成員有S.巴恩斯、坎寧安和吉迪。(法新社)

字母三兄弟隊。(法新社)

地主騎士隊留下技術挑戰賽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