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克利夫蘭的門還沒關! 詹皇話鋒一轉:我不知道

2022/02/20 10:48

詹姆斯今天出席明星周時接受訪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在克利夫蘭騎士隊發跡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明星週重返老東家所在地,並於受訪時坦言,回克利夫蘭的門還沒關。

詹姆斯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會重返克利夫蘭道:「門還沒有關上。」但隨後詹姆斯又說:「我不是說我會回來然後打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我甚至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自由。」

不過詹姆斯也指出,在自己現在的合約結束後,對下一張合約的價格打折沒有興趣,不過同時他也透露例外狀況:那就是與自己的兒子同隊打球。詹姆斯表示,自己的最後一年會與他的兒子一同打球,且不論哪一隊他都會去,「我會做任何事情來讓我跟他一起打一年,到時就與金錢無關。」

第18度入選明星賽的詹姆斯,在去年季中與湖人簽下一張2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將在2023-24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而他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也預計會在2024年投入NBA選秀會,屆時詹姆斯已經3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