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怪物飆163公里火球 前大聯盟好手狂讚:我最快才148

2022/02/20 12:15

佐佐木朗希。(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天在對火腿的熱身賽火球連發,不僅飆到生涯最快的163公里,還有16球在160公里以上,前大聯盟球員上原浩治今天就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中大讚這位冉冉上升的新星。

上原浩治稱讚佐佐木朗希:「太厲害了,還有上升的空間。我覺得他會從現在開始穩定的成長,太可怕了。」隨後主持人關口宏問上原浩治最快球速多少,他苦笑地回答:「我最快可以投到148公里,有一點空虛呢。」不過上原提到,自己不是以速度取勝,而是控球。「從投手的角度來說,棒球不是比較速度的運動,是要壓制打者。」

生涯以擅投指叉球聞名的上原浩治,也特別稱讚佐佐木朗希有一顆很棒的指叉球,且坦言不知道他未來能夠成長到何種地步。該指叉球在昨天也獲得火腿監督新庄剛志稱讚,直言:「他的指叉球相當犀利啊。」

上原浩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擁有令和怪物美名的佐佐木朗希,羅德將他選進來後便悉心呵護,去年僅讓他出賽11場,累積63.1局飆出68K,拿下3勝2敗,防禦率2.27的成績。季後賽佐佐木朗希於G1先發對上樂天繳出驚人表現,主投6局狂飆10K,投出2BB,被打4支安打僅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