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變難看 字母哥怪柯瑞:都是你的錯(影音)

2022/02/20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明星賽的灌籃大賽,因成功率過低,創意不足且沒有滿分灌籃,遭諷刺是史上最爛的灌籃大賽,「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甚至還在灌籃大賽後看到柯瑞(Stephen Curry)時對他說:「都是你的錯。」

今年的灌籃大賽由尼克隊前鋒托平(Obi Toppin)擊敗勇士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奪冠,但首輪28%的灌籃成功率及拖沓的節奏,加上沒有幾個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灌籃,導致賽後許多名人與網友都怨聲載道。

公鹿球星字母哥更是被媒體捕捉到,在賽後他搞笑地向柯瑞抱怨:「你的錯,你改變了比賽,你的錯。」

(左起)柯瑞與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由柯瑞率領的勇士隊,在近幾年透過大量的三分投射與多變的戰術改寫聯盟生態,而他們也締造4年3冠的勇士王朝。因此字母哥的這句指責不僅只是對柯瑞的揶揄,同時也是對他最大的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