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國豪遠親!宋瑞蓁成「強隊殺手」 北一女奪4強頭號種子

2022/02/20 15:58

宋瑞蓁。(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閃電俠」宋瑞蓁今天再度展現過人的速度,攻下全場最多的26分外帶6籃板、6助攻及7抄截,率北一女中以92:88氣走淡水商工,在女子組8強拿下6勝1敗的佳績,也確定登上4強的頭號種子。

宋瑞蓁堪稱強隊殺手,日前對上永仁高中即使上半場一分未得,但下半場她猛砍27分,助北一女力退永仁,如今遇到高度驚人的衛冕軍淡商,宋瑞蓁再度利用速度打出好表現,全場25次出手命中13球,加上王詩涵斬獲15分、康奕喬進帳13分、蔡佑蓮攻下10分。

尋求3連霸的淡商,「籃板魔人」蕭豫玟繳出29分、9籃板,韓汛進帳23分、李恩芯取得18分,但衛冕軍全場發生31次失誤,成為落敗的主因。

北一女擊敗淡商後,兩軍戰績皆為6勝1敗,北一女挾著對戰優勢確定登上4強第一種子,至於淡商篤定拿到第二種子。

宋瑞蓁。(高中體總提供)

蕭豫玟。(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