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花滑》被指瓦莉娃「禁藥案主謀」 泡麵姊一舉動引俄媒揣測

2022/02/20 17:29

圖貝瑞茲(左)、瓦莉娃(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捲入禁藥爭議,被外界指為此案當中主謀的俄奧會(ROC)教練圖貝瑞茲(Eteri Tutberidze)又在這個敏感時刻,選擇未出席表演賽彩排,被俄媒稱「不自然」。

留著金色波浪長捲髮,被人稱為「冰雪女王」、「泡麵姊」的圖貝瑞茲,日前在女子長曲決賽落幕後,對待表現不佳的瓦莉娃的方式相當冷淡,遭到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痛批,「令人毛骨悚然」,他還有意所指表示,此案參與其中的俄羅斯大人要負起責任,預告給與懲罰。

然而今天是北京冬奧閉幕日,花滑項目舉辦優勝者表演賽,俄羅斯陣中拿下女子金牌的謝爾巴科娃(Anna Shcherbakova)、銀牌得主特魯索娃(Alexandra Trusova)都會出席,但特魯索娃在日前摘銀後也拒絕與教練圖貝瑞茲互動,還當場痛哭,引起熱議。

根據俄媒《EXPRESS SPORTS》報導,在這個敏感時刻,19日的表演賽彩排,圖貝瑞茲並未現身參訓,只有編舞指導現身陪同俄國運動員,又讓俄羅斯花滑內部的矛盾更加引人揣測。

圖貝瑞茲(左)、瓦莉娃(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