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後將因傷缺陣? 保羅受訪曝手傷現況

2022/02/20 20:21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在明星賽前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弄傷了右手,對此他在明星賽賽前的訪問中特別提到了傷勢的狀況。

保羅坦言對這次手部的傷勢有些沮喪,他表示:「我的生涯曾經動過四次跟手有關的手術,我的手外科醫師現在就像是我的家人。但這次的狀況可能會更糟糕一些,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現在有48勝10敗的出色戰績,如果我必須缺席一些比賽的話,我相信隊友們能撐過這段時間。」

保羅本該在美國時間上週四接受MRI檢查,但球隊並未公佈進一步的細節,至於被問到是否能在明星賽上場的問題時,保羅認為他能上場傳出幾次助攻後再退場,但太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受訪時則迴避了這個問題,所以最終能否在明星賽見到保羅上場仍為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