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水手欲補強力右打 「老大」布萊恩是理想目標

2022/02/20 20:32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封館持續延燒,自由市場上仍有諸多球員待價而沽,各球隊也持續尋求補強對象。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水手亟欲補進一名強力右打者,且理想狀況為能守三壘。特別是在當家三壘手大席格(Kyle Seager)急流勇退後,球團渴望能找到接替人選補上缺口。

美媒《MLBTR》撰文分析,水手外野戰力已達飽和,因此若想補進右打外野戰力,將目標放在多功能型的板凳球員即可;至於要兼顧三壘與砲管,最好的選項即為明星三壘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根據美國權威媒體《Fangraphs》統計,水手目前已敲定的薪資加總僅不到8700萬美元,因此要簽下布萊恩並非沒有可能。

而其餘大咖內野手,包含「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及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是水手可競爭的對象,不過陣中游擊部分已有克勞佛(J.P. Crawford)坐鎮,在史托利無興趣更換守備位置,以及柯瑞亞渴望尋求超級大約下,似乎難以成行。因此文章指出,水手較可能把眼光放在與別隊進行交易,如運動家查普曼(Matt Chapman)、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及雙城唐納森(Josh Donaldson)。

然而,根據《CBS Sports》報導,布萊恩的好友、水手後援投手席沃德(Paul Sewald)更親口承認曾招募布萊恩加盟,「我曾說服他和我一起到聖地牙哥大學打球,現在我正在盡我最大努力,想辦法讓他(布萊恩)在接下來幾年內加入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