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餅總拚霸氣 吳丞哲喊出:「封鎖樂天!」

2022/02/20 18:40

吳丞哲。(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年度口號「大勝獅吼」,並逐一讓教練團和全隊球員說出年度目標,在「餅總」林岳平率先喊出「打敗泰迪」目標後,去年季後被樂天桃猿釋出後加盟獅隊的吳丞哲,也帥氣喊出:「封鎖樂天!」

不少球員的目標都是希望「健康」,像火球男古林睿煬就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去挑戰個人獎項和總冠軍。也有球員的目標一說出來,就造成全場騷動,像牛棚投手傅于剛目標「舒服」,就讓台下球員笑聲不斷,他解釋希望今年身體不要有任何不舒服,可以好好享受比賽。

至於今年獲邀參加獅隊測試通過的吳丞哲,則先感謝獅隊球團和教練團讓他加入這個大家庭,隨後就表示:「今年的目標就是封鎖樂天!」立刻就贏得現場獅迷的掌聲。26歲的吳丞哲曾是樂天牛棚主力,在2018年單季出賽66場和拿下18次中繼成功都是個人最高紀錄,但過去兩年出場數銳減,去年更是沒有一軍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