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中東女雙2連敗 詹皓晴本季首勝還得等

2022/02/21 07:20

詹皓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杜哈女網賽開打,台將詹皓晴與荷蘭新搭檔舒爾絲(Demi Schuurs) 的默契仍待磨合,雙打初登場失誤偏多,2:6、3:6不敵俄國扎拉米澤(Natela Dzalamidze)/ 捷克馬汀可娃(Tereza Martincova),「台荷聯軍」依舊無緣開胡晉級。

前站詹皓晴與舒爾絲出師不利,杜拜女雙搶十失手吞下開季首敗。「台荷聯軍」本週轉戰杜哈,首輪面對俄捷組合又陷入苦戰,開賽雙方2:2互探虛實,小詹人馬接連發球局失守,讓對手一口氣横掃4局先馳得盤。 次盤雙方互破拉鋸,「台荷聯軍」又掉了第3局,2:4時再度互破,無路可退第9局也未能保發,直落2提前止步。

詹皓晴休兵大半年再出發,與舒爾絲頭一回組軍,怎奈中東合拍2連敗,下週小詹將與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重新聯手,預計轉往法國室內賽事,期許以戰養戰,爭取本季遲來的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