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詹姆斯隊大咖球星缺陣! 爵士一哥:無法打很遺憾

2022/02/21 07:44

爵士球星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日登場,不過又有壞消息傳出,詹姆斯隊的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因上呼吸道疾病缺陣。

米契爾本季出賽46場,場均貢獻25.7分、4.2籃板、5.2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5.6%,在先前明星賽選秀時,米契爾被身為隊長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挑中,如今米契爾因病缺席,詹姆斯隊少了一員大將。

米契爾的聲明說道:「能入選明星賽是一種莫大的榮譽,也是一直以來的夢想,遺憾的是,由於上呼吸道疾病(與COVID-19無關),我將無法參加今晚的全明星賽,整個全明星週是籃球界的一場盛宴,我和球迷都非常榮幸參與,接下來我會專注於康復身體並重返球場,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等不及欣賞今晚的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