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用魏少換牆哥! 美媒曝湖人總管激怒詹皇經紀公司

2022/02/21 08:44

(左起)詹姆斯、A.戴維斯、魏斯布魯克組成的三巨頭,表現明顯不如預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本季迎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表現不佳,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又毫無動作,近日明星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又因腳踝扭傷至少得缺席一個月,今有美媒爆料「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屬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對於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非常不滿。

湖人季前送走幾位潛力球員,和巫師達成交易,網羅魏斯布魯克合組三巨頭,然而從開季至今紫金大軍就打得相當掙扎,「三巨頭」本季合體出戰20場,但戰績僅有11勝9敗,表現不佳、多次在關鍵時刻遭雪藏的魏少也被點名是失敗補強。

詹皇團隊原希能在交易截止前,打包魏少和2027首輪選秀籤,去跟火箭換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Bleacher Report》撰文指出,儘管以長期經營的角度來看,此舉對湖人未必有利,但他們認為這樣至少能修正盤來魏少造成的錯誤,還能把同樣所屬《Klutch Sports》的牆哥從休士頓救出來。

詹皇的經紀團隊員希望用魏少換回沃爾,但最後卻遭湖人拒絕。(資料照,法新社)

然而雖然過往湖人總是給予詹姆斯非常大的權利,但這次他們卻沒有讓步,《Bleacher Report》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湖人認為盤來牆哥並不能讓球隊變好,而且這樣他們不但又得損失未來的選秀權,還得繳交豪華稅。

但佩林卡此舉恐怕也讓《Klutch Sports》陣營不滿的情緒到達了最高點,畢竟近日詹姆斯不僅公開稱讚雷霆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還在記者會上若有所思地表示「回克利夫蘭的門並未關上」。

無論如何,如果湖人本季最後無緣搶下西部季後賽門票,又或者他們最後成功晉級但在首輪就難堪出局,這都有可能會讓詹姆斯和戴維斯對洛杉磯的管理層施加更大的壓力,要求他們對球隊做出重大改變。

湖人總管佩林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