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歡樂野球!抽中4棒超開心 王柏融:這種興奮感很久沒有了

2022/02/21 08:5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第4年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昨日接受日媒《日刊體育》採訪時,談到前天練習賽抽中4棒的感覺非常開心,「這種興奮感已經是小學或中學的時候了。」

日本火腿昨日與樂天的練習賽,因雨造成場地條件不佳而取消,王柏融在室內練習時,接受日媒採訪,大王說道:「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不論是打擊還是防守,我都會努力加倍訓練。」

火腿近期練習賽,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都排出「搖獎機打線」,以抽籤方式決定先發打序,前天交手羅德時,王柏融抽到第4棒,全隊歡欣鼓舞,最終大王3打數1安打,自辦熱身賽首安開張。

談到新庄監督「搖獎機打線」時,王柏融說道:「很有意思,隊內的氣氛非常好,抽到第4棒非常高興,是我第一次抽中4棒,在不知道自己會打哪一棒的情況下,這種興奮感已經是小學或中學的時候了,以前雖然有過這樣開心打球的感覺,但現在卻很少有了。」

在新庄剛志的帶領下,王柏融也期待火腿能打出新氣象:「我覺得非常棒,對整個團隊來說,都是正面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