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榜眼坦承灌籃大賽未做充裕準備 誓言明年再參戰

2022/02/21 08:51

J.格林灌籃大賽首輪遭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NBA明星周灌籃大賽本屆雷聲大雨點小,不僅精采度不如往年,成功率也極低,火箭J.格林(Jalen Green)首輪更嘗試9次灌籃才成功,不過他仍信誓旦旦表示,明年還會來再來參賽。

今年灌籃大賽共4人出戰,包括去年亞軍托平(Obi Toppin)、C.安東尼(Cole Anthony)、J.格林與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最終由本屆捲土重來的托平抱回冠軍,安德森則屈居第2。

J.格林因為首次灌籃嘗試遲遲未能灌進,分數不如其他參賽者,脫離競爭行列,他賽後也坦承,他事前並沒有花太多時間來練習這次灌籃大賽,也不清楚能否將動作完成灌進,不過仍非常享受在比賽其中,很慶幸受邀參與這場盛會。

雖然首冠表現不如預期,但第二次灌籃嘗試J.格林重拾風采,獲得45分高分,但仍難逃淘汰命運,不過這位20歲新秀並不氣餒,希望明年還能再來參加,「今年我搞砸了,我需要明年來證明自己,我還會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