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羽生結弦被「他」一把公主抱 花滑男雙引粉絲暴動(影音)

2022/02/21 09:58

羽生這次又被中國選手柳鑫宇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昨圓滿落幕,而在花滑優勝者表演賽中,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唯美演繹《春來了》,還與冬奧官方吉祥物「冰墩墩」一起共舞,不過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這次羽生延續傳統,又被中國選手柳鑫宇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兩人友愛的互動也讓粉絲都暴動!

和羽生結弦同樣都是27歲的柳鑫宇,是中國知名的冰舞組合名將,根據中媒指出,兩人的「公主抱」傳統始於2016年在NHK盃的賽後晚宴,當時柳鑫宇陪著自己的羽生鐵粉搭擋王詩玥去找偶像合影,在眾人的起鬨下,190公分的柳鑫宇模仿冰舞抱起172公分的羽生,兩人也留下了第一張「公主抱」合照,至此之後這也成為了兩人的傳統,每次見面時就會以這樣的姿勢合照。

而昨在表演賽的最後一段,羽生结弦攜柳鑫宇到了場地中間,柳鑫宇一把將羽生结弦抱起,連續轉10幾圈後,柳鑫宇才輕輕將羽生放下,兩人微笑舉手謝幕,還不忘擺出超專業的「ENDING POSE」,讓粉絲們看得驚呼連連,柳鑫宇的搭擋王詩玥則是當起攝影師,全程認真拿手機紀錄。

柳鑫宇公主抱羽生结弦影片這邊看

兩人微笑舉手謝幕。(美聯社)

隨後柳鑫宇將兩人合照上傳到社群媒體,並開心PO文寫道:「彩蛋來咯~ 很開心再見到我的老朋友!雖然這次沒有拿到金墩墩,但現在咱也有限量款的新春墩啦!!羽生說:finally got my bing dwen dwen。」最後也特別強調這是兩人的「公主抱6.0」版本,要獻給所有喜歡滑冰和羽生的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