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霸天太陽悲報!當家後衛CP3拇指骨折 例行賽恐報銷

2022/02/21 09:26

太陽明星後衛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太陽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的右手拇指傷勢,確定為撕脫性骨折,將會至少缺席6到8週的比賽。

保羅於日前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弄傷右手,昨日受訪談及傷勢情況時,他就不樂觀說道:「受傷總是令人沮喪,這次的狀況可能會更糟糕一些,如果我會為此缺席一些比賽的話,我知道隊友們會繼續戰鬥下去。」

今日保羅的傷勢有更明確的消息,他將因右手拇指撕脫性骨折,高掛免戰牌至少6到8週的時間,屆時會再重新評估,不過保羅依舊會在今日明星賽上場幾分鐘。

保羅本季出賽58場,場均拿下14.9分、4.5籃板、10.7助攻,如果以6到8週的時間來算的話,很可能缺席剩餘例行賽,對於西部龍頭太陽無疑是一大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