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傷情進展? 麥考倫:我根本還沒跟他碰面

2022/02/21 09:50

麥考倫也不知情Z.威廉森最新傷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復健進展不如預期,可能面臨二次動刀,前來參加明星週的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也不免遭問相關問題,不過他坦言並不清楚詳細情形,甚至轉隊後還未曾見過本人。

Z.威廉森去年休季動刀治療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原先預計能夠趕上開季,未料復出時間一再延宕,甚至被拍到身形已超過300磅(約136公斤),超重的體格成為他復健路上的最大障礙,《NOLA.com》記者克拉克森(Christian Clark)更爆料他不排除再次動刀改善傷勢。

本月剛轉戰鵜鶘的麥考倫接受《TNT》訪問時也提及,轉隊以來他還未曾與Z.威廉森接觸,也不清楚他何時能夠回歸賽場,「老實說,我跟你們知道的差不多,我還未跟他碰到面,目前我只與他身邊親近的人有過談話,我很期待能夠盡速在場邊看到他。」

鵜鶘距離賽季結束僅剩23場例行賽,目前暫居西部第12,能否闖進附加賽仍是未知數,不過種種跡象顯示,他們想等到Z.威廉森本季回歸的機率可能微乎其微。

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